张捷音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209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我有社保,只买个重疾险就够了

很多客户咨询我的时候都会说我想买一份重疾险,但是进一步沟通,我发现大部分人是需要一份「保障类保险」,也就是「重疾险+医疗险」

2020-04-05

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救济,具体花到哪里了?人人可领吗?

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约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济计划。

2020-03-27

汽车保险人人会买,怎样买最划算?

总有朋友问:我的车又该买车险了,可是现在险种这么多,该怎么选啊?我是想说:现在市场上的车险险种琳琅满目,有些值得买,有些不值得买。今天就来讲讲买车险的门...

2020-03-14

对老人购买保险有哪些限制,健康险老人还能买吗

有人说,父母虽然年龄大了, 但是每年定期体检的时候,健康状况很好,没有“三高”等一些不良症状,那有必要买防癌险吗?

2020-03-07

新型肺炎,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最近大家都被“戴王冠的新型病毒”吓坏了,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2020-01-22

80%的保险拒赔都是因为它!你有没有掉坑?

“买什么保险,都是骗人的!交钱的时候哄着你,赔钱的时候避着你。”虽然最近几年生活富裕了,大家伙儿的保险意识有所上升。但“保险骗人”的观念在社会上仍然很有...

2020-01-14

当出了事故,怎么做才能提高车险理赔效率呢?

汽车的拥有率也随着经济条件的提高而提高,越来越多人都有了自己的汽车,那么当出了事故,怎么做才能提高车险理赔效率呢?

2019-12-30

这三个字,可能是保险拒赔你的原因

妈妈周一做了乳腺结节切除手术。两万多的治疗费,我们自己付了一万两千多,达到了百万医疗的理赔条件。但是我根本就没有去申请理赔。

2019-09-23

健康告知怎么答?不通过又该怎么办?

大家都知道,健康告知是买保险最重要的一环。健康告知做不好,可能会影响后续的理赔。

2019-07-31

张捷音 预约我

地区:湖北 武汉

所属机构: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00542010600402023000653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武汉中国人寿张捷音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武汉买保险找武汉中国人寿张捷音

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